是.A.某

不要关注
杂乱的私号

一寸光阴一寸金,三金难买丁程鑫。祝我哥十五岁生日快乐!刚刚看到他的时候还是个小甜程,到现在已经是我阿程哥了。看着这个孩子一年的暴风成长真是太神奇了。最开始呢对这孩子的印象就是实力一般但是长得不错,但是这一年里舞蹈进步真的是非常大!很羡慕他的家人,带他出门真的倍儿骄傲,有礼貌长得帅的孩子谁不喜欢呐。去鬼屋也在一直对不起对不起的太可爱了。作为家族练习生里的大孩子,很会照顾人了。目前印象最深最戳我的大概是,和弟弟们一起去吃饭,在弟弟没想起来的时候先帮弟弟说了不要葱不要蒜!我哥射箭也帅跆拳道也帅炒菜也帅做咖啡也帅,啥都会,真棒。丁程鑫没有让我失望过,每次看见他的时候都能给人带来小惊喜,每次都有进步。真的很快就一年了啊,这一年里有啥伤心的看着您就很开心了,我的治愈良药,真感谢有您。我哥压力应该挺大的,希望您在未来天天开心,唱歌要加油啊,舞蹈也得更进一步。路还长着,加油往前跑。您一定会有一个出彩的人生。最喜欢丁程鑫了以至于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