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A.某

不要关注
杂乱的私号

中秋快乐

与人交流来往是我觉得最麻烦最累的事,不管和谁都一样。和人长期待在一起没有独处的时间我会非常非常的烦躁。不喜欢人多的地方。有时候消息不回要不就是我看到了忘了回,要不就是有点尬不知道回什么我就逃避了,还有就是你说的让我太想骂人为了克制自己不骂你假装没看到,希望第三种自动对号入座。我就是喜欢一个人待着,你远远不知道我一个人有多爽快。是的我一个人不无聊不要担心我谢谢,我可以干的事有很多请不要打扰我。我很容易丧,一点小事就能让我丧到爆炸,比如我在专心舔屏你突然跟我说句话打扰我,真的会非常生气。大多时候讨厌肢体接触,除非我非常喜欢你。话多的时候基本就是我开心的时候了。谈个毛线的恋爱谁他妈再催请立刻马上给我暴毙好吗。看别人谈恋爱真的虐不到我,长得好看的我只会觉得很甜但是并不羡慕,丑的看都不想看。只有没钱才会虐到我。噢突然想起以前有个人在我明确说过不喜欢紫色的时候说我傲娇还送我紫色的东西,我当时怎么没杀了他。不要自以为是的很懂我,实际上你对我一无所知,说不定在我心里你就是个傻。有个比我大两个月的男生,每次听他说话都能让我思考人生,我非常喜欢他,可惜他走远了,出国学习了,我希望他可以照顾好自己,希望他以后可以发展的很好。喜欢的人很多,不要总是问这个人是谁那个人是谁,因为告诉你了你也不会知道,你很烦。一口气打下来的深夜牢骚 反正也没人能看到这。中秋节快乐。

评论